Amrita

狗血 雷 ooc

【秦沐】岂非情真 1

预录后 无剧透 激情短打

这个是昨天晚上哭着写嘞!今天有甜甜 大家快快吃糖不要吃苦😘

*安慰一下我的宝贝们


*

纤纤小手 让你握着

把它握成 你的袖

*

韩沐伯下台的时候趔趄了一下。

这个区域选得十分巧妙。横亘而起的幕墙遮挡了粉丝热切的视线,而他既然缀在队尾,角落中足音先登的弟弟们已经无暇回顾,正忙着解决自己的小麻烦——秦子墨的袖扣不知怎么卡在了靖佩瑶上衣错落有致的空洞中,而左叶埋首解决纠纷的时候,他的领带又缠住了脖子;三个人绞在一团,活像被毛线裹住的猫咪,喵喵嗷呜着不得出路。场面实在太过可爱,韩沐伯不禁为他脑海中的萌宠视频露出一个微笑。这一份莫须有的慰藉甚至让他的腿都不那么疼了。

但他的背有点痛。他微微偏头,秦奋的眼光注视着他;还未待他细究,又翩然飘向台下——秦奋比他站位更加靠外,他一贯是重视和粉丝互动的。韩沐伯读出他眼神用意,又往里迈了一步,迈了一步后才弯下腰,轻轻揉了揉膝盖。

待他再直起腰来。秦奋已经不在原地了。


他俩之间旷日持久的别扭,由来也非无端。只是人与人在一处久了,往往被琐事细情混淆年月;倘若真要计较,从韩沐伯腿伤算起是不会错的。上节目之前,公司严防死守,要他们收敛互动、多多外联,别播出去留人口舌。这道理他们并非不懂。但是到底年龄在这,却被小上几岁的公司staff义正词严,倒像是被小瞧了一般,多多少少有些气闷。出发之前,韩沐伯去秦奋那里收东西。他们当时已经分开住,但许多东西还存在旧地没有挪动。韩沐伯蹲在地上整箱子,把吹风机挪来挪去,浑没有个安放处。秦奋用脚踢了踢新秀丽的侧壁:“老韩,就搁那儿挺好的。”

韩沐伯索性把箱子盖上。扫地机器人嗡嗡驶来,歇在他投下的一小片荫蔽中。秦奋笑了一声:“连它都知道应该享谁荫凉。”

这话题触到了他俩长期以来的交战区。韩沐伯猛地站起来,还晃了一下。他大概想说什么,又吞了下去,像是鱼吃下一个泡泡。

气鼓鼓的韩沐伯格外可亲,是以秦奋先服了软。他牵了韩沐伯的手摁他在床上,亲自给他理生活用品。韩沐伯坐在床沿上晃腿,他们应当是要好好聊聊的:关于即将到来的节目,关于公司的决策,关于团,关于他们彼此。但是既然还在一处,那么这些事似乎又是不着急的。


秦奋打了一晚上的电话。

助理急急接走韩沐伯,他顾着节目进度,只能送到车前。韩沐伯一步三回头,叨叨着要向家长赔礼道歉,被他一气推进车里。那个红色的肿块像是一颗炸弹在他胸腔中跳动。这个下午余下的时间,他尽力尽责,心却飘向远方。哄小孩儿睡觉的时候,核桃冲他眨眨眼:“我今晚会很乖的。我也想沐沐老师。”

但是韩沐伯没有接。秦奋想着今天兵荒马乱,他早早睡下也未可知。可接下来的第二天、第三天,他从幼稚园出来,在不同通告间往来奔忙,韩沐伯仍然不接他电话。

秦奋问公司,公司答复说助理会参详照料。等他终于有空打车去韩沐伯的新公寓,却看见韩沐伯扶着桌子往厕所里挪。觉醒东方门楣不高,也未能引得多少人丁投驻。助理一个人顾他们全团,未免左支右绌,难以顾全。秦奋把东西连同门口放的袋子一道送进厨房,又跑出来解救把直道走得歪歪斜斜的病人。韩沐伯犟了一下,还是老老实实把胳膊交给他。

这套房子秦奋看过一次。助理给韩沐伯选房的时候,他探脑袋瞥了一眼。地处偏远,交通还算便利。今日再见,倒也算名实如一。但秦奋分明瞥见了未拆封的纸箱。可能从搬家公司移动此处起就备受冷落,如今委委屈屈在房间深处堆灰。他便感觉有些不吐不快——

韩沐伯蹲在马桶上微微侧头:昂?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