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ita

狗血 雷 ooc

20181010 jxdf公告牌repo




聊聊家常 流水账预警(x

(题图为 瑶哥惠赐暖宝宝)



*

是真的没想到第一次看鹅团现场是在公告牌。

从出道后就在盼fm。从来没做过应援的几个人为了莫须有的鹅fm从头学习做应援物,等待过程中还做成了好几套旁的习作。左等右等,夏去秋来,jxdf稳如死狗。

成吧。

之后的小米站台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办法到场。对老韩和鹅觉得有些歉疚。所以哪怕这次公告牌仓促上马,我拿到票后火速定了回京的车票。从车站直接赶到公告牌现场。
这是前情。

赶早不如赶巧贯彻了整次行程。虽然到的晚、取票取得晚,但正好赶上了鹅排在最后的上班,被staff安排进了应援区。又跟着伯爵姐姐站在了前排,守在上下车的关口。车还没到,公告牌的staff用两个超市手推车拦在路上。我们只当是给划停车位,没放在心上。
谁想到是道具呢!
车一停稳,车门徐徐拉开,先下车的是老秦。墨墨叶子鱼贯而出。瑶哥掌舵应当是从左侧离开。最后一个站出来的老韩被我们声嘶力竭的应援吓得“嚯”半个趔趄。又温温柔柔的冲我们挥手微笑。
后备箱打开,老秦带着弟弟们往手推车里装吃的。他们五个挨在一处,像是一窝漂亮小鸟。切切喳喳。我心想这次上班果然做了心思,别人上班咱们逛超市,端的是闲庭信步、其乐融融。足以让老秦在打榜日记里好生说道。
装完了东西推出来,原来不是道具,倒成了他们散给我们的应援物!零食、饮料、暖宝宝。他们想多发一会儿,瑶哥被staff轻推着往前走,还是念着把手里东西送出去。散场后一个橘姐一边往包里塞薯片一边跟我说,韩沐伯一直这么温柔么?怎么递东西这么轻,笑得也这么轻。我说是呀,他是一片云。

舞台不便剧透。但是墨墨自己曝了服装,是复古军礼服。舞台整体性不错,跳得也卖力。编舞有小巧思,让人精神一振。这些都可等到节目里一一揭晓。相比之前的舞台,有比较大的提升。努力尽力,就能看见变得更好的希望。尤其表扬叶子,叶子的舞蹈真的不错。崽崽是帅气崽崽!


下班值得一说。
深秋的北京夜晚,一个字是冷。我想到了冷。没想到这么冷。这里面我作死的成分在,为了漂漂亮亮见鹅,我穿了条毛呢裙,却忘了带风衣。小腿在寒风中吹来又吹去。我跟同行的朋友说,这再看不到老韩我都要成老寒腿了。呵气生白雾。为了振奋精神我们这片的粉丝们公放起了吸引定律。我们一起哆哆嗦嗦boogie bang bang,也不知道boogie了多少回。
站了两个小时,鹅终于出现了!我们这边仍然是上车区,处在下班的最后。只听到远方的粉丝骚动(听说还喝到了鹅送的奶茶嗷呜!),并没有半分的热闹给我们。之前和之后的艺人经过我们这里,都只是在车窗里挥手。 


但鹅不是!
先是瑶哥跑过来,跟我们说谢谢,辛苦啦,多穿衣服。老秦过来逮人:“要下班啦!要上车啦!”揽住了瑶哥,墨墨又过来和我们握手。挨个说谢谢辛苦了。老韩和叶子也跑了过来。从漫长粉丝应援区最尽头一路感谢过来。说谢谢,辛苦了,今天太晚。老韩双手合十跟我们鞠躬。老秦也招手:“辛苦辛苦!辛苦大家了!”我们喊叶子可帅啦!叶子冲我们“嗯”;喊瑶哥开慢点!瑶哥笑着点头。单手掌方向盘的瑶哥超帅(虽然有些不够交通安全),老秦老韩叶子从商务车中间的窗户探出头来:“再见!早点回家!”

我是一只小小熔岩巧克力蛋糕,剖开来是流动着的无尽甜蜜!!自偶以来看鹅团,日复日地更加融洽。老韩之前说,我们是一家,是最坚固的一体。他们真的有在悉心维系。无论外界如何看,公司如何想,他们在乎彼此,珍惜这段同行,已经足够!看到他们戮力舞台,在认真练习进步,我真高兴!

未来会更好。鹅会更好。闪闪发光的,未来会更灿亮。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