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ita

狗血 雷 ooc

【卜岳】法定婚龄(1)

坤音女孩 绝不认输 bc221 1定出道😭

*
含洋灵

*


卜凡最近很忧郁。
主要特征是,冰箱里的哈密瓜,冻到发蔫,都没人偷吃。
阿姨收拾冰箱的时候念念叨叨:“怎么浪费呢,这好好的瓜,为啥不吃呢。”
整的切瓜小于也很惆怅。
小于找老岳问话,队员的思想不积极,队长可能有问题。结果给老岳反上一课,从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狗有情绪跌宕符合自然规律,到人的一生应该如何度过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类解放而斗争不要有事没事就瞎操心浪费生产力又浪费维他命。小于昏头转向地回到工位上,挺了半个小时才反应过来:不是 我问他什么了?
只好喊来木子洋:老岳和凡子最近怎么了?
坤音最有智慧的李大师微微一笑,带着背部挂件翩然而去,只留下了被洗劫一空的桌面,和持续困惑的小于。

“凡哥怎么了?”85某宝不包邮可说话洋娃娃小弟发问。
李大师剥了块从小于桌上顺来的大白兔,自己咬了半截,另半块塞到小弟嘴里:“别跟他们学。多大人了。”

木子洋还真的知道卜凡怎么了。毕竟他本人就是卜凡梦魇之一。
缘由还在床上。

抱歉,这里还有未成年,洗刷一下你们满脑子的黄色思想。此床非彼床,乃是李振洋和岳明辉如南北韩隔线对峙的,床。
卜凡觊觎很久了。
那个做三八线的抱枕就他买的。在能与两个一米八以上成年男子共寝的最大容积下,精心购买到了边际值。木子洋这边在卜凡专属账本又记一笔,那边近两米的哈士奇抱着枕头闯入总裁办公室,把正在谈判的秦姐和老岳吓得不轻。
卜凡说:“这个枕头给你靠,就像投入我怀抱,yo yo,没我你怎么睡得着,yo yo,下一句我free不了”
笑意自秦女士唇线清晰的嘴角徐徐攀爬至苹果肌。
岳明辉瞅了眼酒瓶子,又瞅了眼卜凡凡,要笑不笑:“凡子,今天腿压了么?”

小弟戴着耳机背单词,某人声音更大:“我的枕头你在抱,你却罚我练蛙跳,老岳老岳你不着调,弟弟弟弟我真心焦,yo yo 明天必须要绝交”
小弟在练习本上划了一道,拆了一颗新棒棒糖。


卜凡凡不是无理取闹。
他翻来覆去在床上烙饼,对铺叽里呱啦是开心消消乐的背景音。卜凡猛地坐起来:“小弟,我问个问题。”
灵超大概在被子里嗯了一声,含含糊糊的。
卜凡就当他答应了:“你说你爸妈是不是睡一起。”
游戏声停了,一个漂亮的小脑袋钻出来:“昂?”还是含含糊糊的。
卜凡蹑手蹑脚跳下床,翻出了一瓶矿泉水,递给灵超:“漱漱,回头又牙疼。”
灵超把水果糖嚼碎了,合水咽下去,还咕噜咕噜了两声给卜凡听。卜凡盯着他又喝了一口:“你说爸妈是不是该睡一起。”
灵超点点头。
卜凡盘腿坐在床上,充满忧虑地问:“你说我和你妈咋不能睡一起。”
十七岁河北少年李英超深夜乍逢伦理题,一口水喷在地上。

“哦你说我岳岳妈妈。你能说全称么!”

灵超喷水殃及卜凡的卜凡:“我这不是想说的婉转一点。”

“你这压根就迷路了吧!”

河北少年仍称得上五讲四美,拿出写五三的劲头给他苦闷凡哥算了一算:“你不能和我岳妈一屋,主要是有我洋哥。”一室一厅三张床四个人,没得转圜。想和木子洋打交道,与虎谋皮。
毕竟在坤音里,木子洋和灵超的组合,全称半夜鸡叫周扒皮。前半截吓鸡担当小弟,后半截最具商业头脑李振洋。
从被他洋哥诓进这个公司以后,卜凡还从没占过便宜。木子洋的卜凡专属账单认真算起来,工资可能要扣到大后年。
但卜凡还是鼓起勇气去找了他洋哥。

趁他哥压腿的时候。

今天小于不在,要求互帮互助。岳岳和小弟完成任务去买饮料,练功房里剩他俩大眼瞪小眼。
卜凡脸都拧巴了,才憋出一句:“洋哥,跟你商量个事,”

木子洋嗷了一声,不知道是答应还是疼的。
卜凡趁热打铁:“咱俩换个屋成不?”

木子洋彻底倒下了。

tbc.

今天还没写到梗 我为什么这么磨叽
如果现实也如我一般磨叽多好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