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ita

狗血 雷 ooc

语无伦次repo一下:
1.北京站接机粉丝真的很有礼貌。自发筹备排队让路。别地的锅我们不背。
2.不是走vip,是走停机坪。小弟蹿的最快一马当先。月是第二,洋第三,凡子殿后。开始都没有反应过来。看到他们在下面之后,我跳起来挥手(本人穿鞋一米八近似,因为是想送礼物所以没端炮;炮姐忙着拍照)月也冲我们这边挥手(四舍五入我就当是回应了)。洋和凡也冲粉丝挥手。如果能看到图的话。确实是有回应的。
3.十分钟不到就走了。六点钟粉丝就散了。没有跟进停车场的。

以下是我十小时等待中聊天的感受:
4.洋妻姐妹认证,月是真实温柔。原话是:如果这四个人有一个能对我们笑,那就是月;有一个会道谢,那就是月。改从停机坪走之后,(可能因为我视线汇聚)月是第一个向楼上粉丝致意的。不喜欢月是不可能的。他温柔致命。
5.机场并不属于私生范畴。如果在接送机中有不当肢体接触,那么应由法律规制,而非受似是而非、未能公允的“饭圈规则”管辖。如果认为不需要粉丝接机,也希望公司可以明确提出,而非(真伪存疑地)通过所谓“饭圈大手”隔空喊话。前线站姐也非钢筋铁骨。一边转发机场图一边不加区分的辱骂更是吃奶骂娘的小人行径。无论是哪一种情况都并不有利贵团的长期发展。
6.比较私人的情感。我从来没有追过行程,一贯是轻松自在、投票买碟写文的休闲玩家。这次之所以会跟进,一方面是因为结识了炮姐压阵;一方面是因为,在经过前段时间混乱的互相撕逼之后,我想身体力行向oner展示,你们的粉还是团结有力的。虽然有别家想看坤音笑话,嘲笑坤音小公司不上台面,但是粉丝并不逊于他人,哥哥弟弟们当然也不逊于他人。
失望是真实失望。五点钟关内有五十个左右的站姐,还有关外的粉丝在等。我们因为守的近,还看到了停机坪的look,站在较远距离端长焦的站姐还没反应过来就走完了。关外粉丝更不用说。跟机的情况不了解。等到最后,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想要脱饭的念头。同样是今晚,t3的粉丝接练习生的机,并不是这个待遇。爱无法比较;但是并不是不会伤心。这个安排不当,希望公司能够反思。
7.追星请动脑。微信截图和人传人话算不得呈堂证供。男厕所的情况是谁知道的?在别墅蹲点又是料自何方?以讹传讹所遭受的无端责难还不够多么?
8.小姐妹很温柔。我是第一次跟,不知道怎么做,提着给见面会准备的礼物来了。小姐妹说袋子不行,轻一点可能行;信说不定会收;海报最好不要拿出来签,怕开先例就更走不动了。在候机室结识,聊了八个小时大天,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几位站姐都不想再收微博rs。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ps.昨日激情控场的某位大佬,刚刚转发了ta曾宣布要点艹的北京接机粉丝的机场look。不知该如何开笑。

我与oner的缘分至少还有北京见面会。希望到时候我能把礼物亲手递给月8 再不然,都要成心病了。

end

评论(3)

热度(21)